close

  雖然買了外閃,不過覺得時機尚未成熟,所以先把它關到防潮箱去集氣。光線不足外加手抖很大的我,關在廚房一個下午的心血,全被我拍糊了。

  不算第一次幫忙煮年菜了,每次提議要煮年菜,最後的結果都會一樣,一山不容二虎,一廚不容二女,下次過年再進廚房不知道是啥時了?

  砂鍋魚頭,原本不在我的菜單裡,但時間有點來不及,順手就把剩下的材料併在一起,不過可是真材實料,湯底是空運來台的帝王蟹高湯,但這鍋湯的下場很悲慘,有人不理會他,讓他放到發霉,整鍋丟到廚餘,。

  粉蒸排骨好吃,我初一中午的午餐就是這盤啦,沒辦法,其他人都不捧場,但他真的不錯!

  老哥覺得蒜泥蒸蝦不錯吃,不過少了一味-豆腐,我對大明蝦沒興趣,下面的冬粉吸滿蒜泥湯汁,蒜泥放太多有點辣。

  扭(牛)轉乾坤步步高昇,牛肉丸子西式菜,老媽不吃牛,牛改豬肉,妹妹吃了二個。

  超級清淡的團圓發財,老爸本來要吃一個,馬上被我阻止,今年大伙都覺得我煮的太淡清(因為減肥,口味跟他們有很大的落差),這道菜幾乎是吃原味XD,父親大人一定難以下嚥。

  黃金翡翠海鮮煲,可惜沒有鍋砂,不然他應該可以美美的。其他不是我煮的菜就不想入鏡啦!

  今年團圓人特別少,我想之後應該也就是這樣的人數吧?不知父親大人的心情是如何?年紀越長,大伙感情越不好,大過年一堆人吵架,感覺有點煩,乖乖躲回我的倉庫房間繼續東摸摸西摸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