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303.jpg

  耗時共22年(規劃到通車)的內湖線總算通車嘍,老天很給面子,知道今天我要出遊,整天都是晴朗好氣天,要我連走十個小時路都願意,興奮過頭忘了我的手背會起曬疹=_=。

  台北除了有世界最高的101大樓,現在又多了世界最長的中運量捷運系統,真是令人感到驕傲。

DSC07213.jpg

  為了這「卡」大行李箱,除了大湖公園外松山機場也是這次試乘的重點,不過我在報紙上看到的,似乎不只一個行李箱?好像在某個出口也有放一個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從中山國中站到松山機場一定要認真往窗外看,可以看到好多飛機,非假日有機會搭內湖線,相機一定要準備好。

未命名 -2.jpg

  松山機場站內天花板的三個可愛吊飾,車站內有和機場一樣迷你版的行李+人運送線(其實我不知道那個應該叫什麼)。

DSC07244.jpg

  內湖線重點站-大湖公園,非常適合發呆、散步、野餐、釣魚等休閒活動。   

DSC07257.jpg

 

DSC07259.jpg

  湖邊好多人在釣魚。

DSC07271.jpg

  大湖公園到葫洲站繞公園行駛,景色非常不錯。

DSC07238.jpg

  忙碌的四節小車廂,不停在高架上來回行駛。

DSC07264.jpg

 

DSC07295.jpg

  來這裡,一定要等黃昏,很漂亮哦(我看網路上的照片)~雖然今天沒機會@"@。

  DSC07226-tiltshift.jpg

  大家都在玩小人國式拍法,我也來把公園邊的高級住宅區變一下,應該角度越垂直效果會越好?

  DSC07321.jpg

  本以為大湖公園站會人滿為患,結果人潮全在忠孝復興站。

DSC07327.jpg

  內湖線終點站-南港展覽館,這個天花板感覺像四條水管中間有不明有害果凍物體。南港展覽館外有免費公車接駁,連接板南線的南港站。

DSC07363.jpg

  從小夢想養一隻會說話的小魚,我們將一起潛入海底,輕聲交換祕密。

未命名 -1.jpg

  也許我們該坐下來,悠閒的喝杯茶,訴說未來的希望。

DSC07367.jpg

  總算來看到放大版的幾米地下鐵啦~

  每幅畫都有拍到,剛試著接圖發現要花不少時間@"@,看來只能有空抽點時間接了。大湖公園註定要再去第二次,等我腳架買到=_=。

  非常勇猛的走了越過六個小時(吧?)的路,不知道某人有沒有被累到,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XD,第一次帶相機出門不用拍照(開心)。晚上九點不到倒床呼呼大睡,許先生突然跑回家,迷迷糊糊下床開門喝杯水後,繼續睡。第二次門鈴又響起,火氣很旺的下床開門,繼續睡到早上六點,起床洗澡才發現,屋裡只有我一個人,整個晚上家裡大門都是開著=_=,還好沒出事,昨晚不知道那個該死的人趁我睡夢中亂按門鈴@"@。

  睡了九個小時,還是很累,骨頭快散了~午後雷陣雨,讓我上演單無雙雨天在街上走路的場景,腦袋裡沒有幻想盧卡斯出現,只擔心手機有個三長兩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